close

【雙眼一直在尋找過去所遺留下的美景】
  等,就等罷
  如果我像你一樣是個認命的人,會過得順利且開心的多吧。
  可惜我不是。
  真可惜,我不是。

  其實我覺得是可以當朋友的
  或是說,像本人這樣的戲咖其實很願意陪演
  可惜敲了通告你不來
  我也只能裝做無所謂。
  一定會有那麼一天,會換你敲我通告
  我也不曉得,那時的我會不會願意接演。
  也說不定,到時候要看看經紀人同不同意。

  很抱歉,對於很多事情
  其實我並不想太直接的說出來
  總是寫些東西讓人對號入座
  「反正我又不是指名道姓在講你,而且很多狀況是你我才知道的」
  我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yor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