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希望長眠只是去另一個世界生活罷了。】
  我確實相信過那些對你不友善的傳言,
  但我卻一點也不放在心上,因為我在意的並不是那些

  記憶中,You Are Not Alone 是我除了生日快樂歌以外,
  第一首可以完整寫出歌詞的英文歌曲;
  記憶中,國小搭公車時,
  會趁煞車造成慣性原理的瞬間朝反方向將身體往下壓,
  試圖去了解你的45度斜角是怎麼辦到的;
  記憶中,不聽不買不了解英文歌曲的我,
  第一張買的英文專輯是HiStory;
  記憶中,你就這樣存在於我記憶的角落。

  我保證那些記憶會一直留存著。


  如果長眠真的只是去另一個世界生活,等到我的那天來臨,我會感到幸福。
  因為我將經歷另一個披頭四、貓王與你的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yor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