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弄不太懂
在他離開以後,一直掛在心裡的感覺是什麼。

是Heal the world的行動少了一個領導者?
是對於始終把大腸報的消息當成頭條來報導的媒體感到無力?

對於他,我還真的可以說是一點也不熟。
如果我真的很愛他,那在他離開之前我到底在幹麻?
又為什麼在我腦海中,他的名字是以MJ這兩個字母來做關鍵字的?

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東西被藏在心裡,然後被這樣的惡耗引發?
又是什麼樣的原因造成這樣的心情
我是一點頭緒也沒有。

親愛的主
祢可不可以乾脆直接告訴我
帶他回去到底是想要告訴我們什麼
還是說,祢知道heal the world終將失敗
乾脆早早讓這可愛的孩子回家了

對於這種靈性的東西,我實在是很沒有慧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yor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