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照片,連記憶都快消失的HOYDEA】
最近常聽到客戶跟小朋友講:
「小明,葛格來幫你裝momo囉~」
一般來說,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也會回答
「對阿,葛格來裝momo囉~(笑)」
但是,想也知道事情沒有這麼美滿跟單純!
有時候會換一個版本:
「小芬,叔叔來幫你裝momo囉~」
對,那你知道我怎麼回答的嗎?

我會說:「對阿,叔叔來裝momo囉~(青筋)



對,然後是狀況二
有些小朋友會問「你是誰!?」
如此突如其來的問題,老實說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之前都是說「葛格/叔叔是來幫你裝momo的哦!」
不過最近我想幫自己取藝名

就叫木瓜葛格吧!
外表平易近人可是心卻黑的要命!!!真是超貼切的!!


小朋友~木瓜葛格來幫你們裝momo囉~!(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yor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