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遠看活像一群輕功水上漂】
  なんやかんやは......なんやかんやです(其實就是なんだかんだ,這樣那樣怎樣的)!然後這篇內容沒營養,不想看碎碎念總集合的麻煩按右上角x關掉本視窗,謝謝。

  話說,找了一個(兩個?)新工作,混著做還真是有夠累人的,比上一個還累。我以為這樣操久了就會變無敵鐵金剛,但最後好像變成生鏽只能拿去當秤斤賣的無敵廢鐵架。
  工程師最喜歡用三個步驟解決問題;1.重開機,2.重裝軟體,3.重灌系統;而使用者最討厭的方式正好是重灌重裝重開,於是身兼兩種身分的我就開始先跟自己拔河,然後試圖去影響客戶讓他們選擇找人重灌。但你也知道,需要工程師去了解問題狀況的通常都不能接受「重灌」這種solution。好,退罷,但為什麼業務出的包我要一倂背在身上?老實說,我是有點累了,這包袱或許來自客戶客服以及業務,亦或是我本人。
  五月,我喜歡桐花以及螢火蟲,但我對五月有股莫名排斥,你懂的。
  試著要去做些什麼,但討厭白搭的感覺,尤其是過了那個臨界點後,不管做什麼都只有被厭惡的份。自從了解這點以後我就常叫自己別再討巴掌挨;雖然我知道他沒理由厭惡我。
  三合一咖啡沒了,我實在有點懶得磨豆子,而且也有點討厭用一次就得把濾紙丟掉的感覺,再則糖也沒了,退伍後我就完全無法接受無糖咖啡;有人試過加鹽嗎?請留下你的comment謝謝。
  事情有點多,我拚了命在處理,但東西一直進來我實在有點措手不及。
  想找個人可以分擔那樣的思緒碎屑,而理所當然我會分擔他的;但似乎只能等。
  亞太已停話。
  你找我討論這件事情,我說要你想想可樂果當時的初衷,你說那(或許)是個誤會,我是想說你誤很大誤不用錢,但我不討厭你,所以還是祝福你的決定,至於被這個決定影響到的那個人,我是想告訴你,沒關係,你還有我阿(扭捏)。
  桌上的X-tra400還沒洗,小V裡面打算要負沖的EB3還沒燒完,這兩捲都已經不知道何時塞進去的。
  梨子說要買相機,我推G10,但我實在不認為女孩子可以習慣這種一堆轉盤還帶點霸氣的東西。不過巧媽媽似乎還蠻喜歡LX3的,也或許只因為他也是廣角控的原因,只可惜他應該無法駕馭WaiWai的17mm以及換底片。
  近來可以期待的事情似乎只有發薪日,還有我16號要回高雄教我親愛的母親做餅乾 (and Carbonara)。
  接著18號中午要跟美麗活潑青春洋溢的光光老師去てんや吃尋覓了7年的お好み焼き。

  我唸完了。大概。
  本篇文章歡迎對號入座,本場地不另外出售無座票。



  靠腰咧,我傷口怎麼流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yor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