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溪石碇沿線是我家後山!】
  看電視劇看到山佳車站,找了一下資訊,發現很美。接著把找到的資訊bookmark;很巧,有人約要出門,那我們就去吧。
  找別人拍的大型電風扇,看來看去高美溼地正合我胃口,於是把那篇Blog給bookmark;很巧,隔天接到電話要去台中簽個約,那就去台中看看寶哥,順便去高美濕地吧。
  星期六跟朋友搭火車溜達,經過汐科站,大橋跟小溪配上成群的牛感覺真自在,隨口說了改天要來拍照;很巧,五天後到汐止幫客戶裝機,汐科站旁邊的大橋是必經之路。
  然後我說,我缺錢,然後把樂透網站bookmark。
  接下來說,我想要工作,然後把104 bookmark。
  然後我又說,想要個女朋友,然後把凱渥官網bookmark。

  小梨:「你要求太多了,無名正咩群bookmark一下將就看看就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yor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