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相機出門一整天
卻拍不到三張照片
這三張也全然只是強迫自己按下快門的產物
直接刪掉也不覺得可惜。

相隔一年多的互動
依然是感覺不到交集
依然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他去了大陸,與相戀六年的女友感情告吹
拚了好一陣子,有點積蓄
除此之外他仍是空無一物
三十有五,孑然一身。

仗著沒有家庭的牽掛,他可以隨叫隨到
有老婆孩子的你是拼不過他的
你感到鬱悶嗎?
如果是,那我真為你的老婆孩子感到難過。

你病得不輕,所幸我還可以在十萬火急的那一晚照顧你
所以你比我幸運,有人可以隨叫隨到
而我也比你幸運,至少我能把你拎去醫院。

我記得那個發高燒的晚上
張誌家跟他的雙牽制把我從昏睡中叫醒
我笑了
然後又這樣昏睡過去。

一個月左右生不出可以看的作品
是否意味著我太累了
很可惜的是我對自己的疲累感到無能為力。

很可惜的是我對自己的沉默感到無能為力。

很可惜的是我對我們的生疏感到無能為力。

但,不該如此
儘管硬是努力的結果依然會是殘酷的
至少能夠對自己證明,當年的初衷是不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yor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