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看起來毫無意義,        
 但,想要與你分享,就是我給予的意義】
  呆/待在這個地方,加加減減也要六年了。

  可能不久後,會因為現實上的考量而離開這裡。倒不是捨不得,而是對自己的身分感到有點慚愧。說實在的,人生到現在似乎暫時用「一事無成」四個字就可以概括陳述,倒也不是真的作為那樣稀薄的存在,而是回過頭來看似乎也沒什麼成果。曾經全力守護的理想,一個是將我放下,一個是被我放下;我承認將它放下是有點衝動,但絕對不是不理智的結果,儘管那造成我現在每天煩惱的柴米油鹽......;也是個性使然,說我還擁有些什麼,我會說至少還擁有思想、精神、態度,但也或許是被這些東西牽扯太深,造成自己的混亂。

  如果可以,我比較希望去做一個盲從的人;理念上的羈絆,過於沉重......。

;冒險結束;畫面暗起;我背對你;佇立在風雨;

  你說,我不是想要去做些什麼嗎?怎麼開始向現實低頭?
  而我說,就是因為我總是想要做些什麼,所以我決定要認真當個普通人...

;有沒有一種漂泊可以停留;

  我喜歡的歌手-林冠吟,3/21將在西門町地下絲絨演出,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參加,不過我不能去 Orz...。

;最後還是省省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yor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