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九份‧雨】
其實承認很簡單
難是難在做不到罷了

然後我好像猜到,而且輾轉的證實牠走了?
說也奇怪,我是夢到牠才想到要關心一下的
老實說,沒去看看,我感到有些遺憾
不過你們那麼愛他,他在另一個世界也會很受疼愛的
雖然在生前我始終不敢放膽去摸他 (你們說會被咬阿 囧)
但若有機會的話我會去摸摸他的。

冷,是因為,有時候我還是認為那不關我的事
甚至是都給你說就好了
並不是我討厭或不耐煩,而是我也有自己的難處
或是說,你挖坑給我跳,難道我就這樣跳下去嗎?
還是說我就這樣順著你的話接下去說就好了?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我是做得到
但是要這樣嗎!? 這樣會比較好嗎
我也是很想要真誠的直來直往阿
可是總是會被別人弄得很複雜,
你說久了以後我還能怎麼說話?

以上,五件事
嘖,我說話真的越來越不乾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yor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